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医疗费用报销所需的材料

2013-08-26 10:43 审核人:

 符合医疗费用规定报销范围的医疗费用报销所需料:

1住院费用:发票报销联,住院病案首页、出、入院记录、长期和临时医嘱费用明细清单复印件。

2门诊紧急抢救:发票报销联、门诊抢救病历、费用明细清单、若转住院附住院病案首页。                     

3门诊特殊治疗:发票报销联、肿瘤放化疗、透析、肾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处方、门诊特殊治疗专用病历。        

4门诊特检特治:发票报销联、门诊病历、检查治疗报告单复印件。

5门诊特殊慢性病:发票报销联、处方或购药明细单。

6、除以上材料外,长住外地人员需提供《陕西省省级事业单位长住外地人员就诊医院申请登记表》;因公出差、学习、探亲的参保人员,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情况说明及就诊医院的等级证明;市外转诊人员需出具转诊转院申请表。

7所有报销需提供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须手写一遍开户行名称、卡号及联系人、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