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成功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4-03-25 17:26 汤慧 审核人:薛红争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健康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师生对结核病的了解,遏制结核病在我校的传播,3月22日至3月25日中午,校医院联合校团委、校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分别在曲江校区三食堂前、金花校医院北门口举办了主题为“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师生众多,现场通过播放结核病宣传音频、悬挂主题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答疑以及发放宣传手册、折页等多样的健康促进形式,充分宣传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引导广大师生做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

同时校医院以三月为呼吸道传染病主题宣传月,校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学习并做专项答题。使医院医务人员加强了结核病的防范意识、提高诊疗警惕性,为遏制校园结核病传播筑牢防护墙。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一次性口罩50包,75%酒精50瓶,宣传纸巾、香皂50余份,购物袋50余个,水杯50余个,其他宣传纪念品200份。

校医院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