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3-11-15 17:40 审核人:

10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委员会在学科一号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存库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勇,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刘芳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国强主持。

高勇代表校党委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后勤党委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党委服务广大师生,注重党建引领,提升了后勤事业管理服务水平,团结带领后勤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拼搏奋进,推动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新一届后勤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委书记张超以《担当作为促发展 踔厉奋发建新功以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代表上一届后勤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后勤党委在发展所需、民生实事、师生健康、校园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后勤处副处长张武作《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后勤处处长邢凯宣读《关于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后勤处副处长牟晓成宣读《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校医院院长薛红争宣读《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上述报告经与会党员审议通过。

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冯丽娟、邢 凯、牟晓成、张 武、张 超、陈国强、薛红争




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后勤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 钊、陈 洁、陈国强


换届选举结束后,新一届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后勤委员会、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后勤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超为后勤党委书记,陈国强为后勤纪委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分工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