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联合华大基因启动西安理工大学职工 肠道健康关爱行动

2023-10-19 16:03 郭洁 审核人:薛红争


2023年10月18日下午,校医院联合华大基因“西安理工大学职工肠道健康关爱行动 ”启动会在学科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党委书记张超、工会副主席姜博、各学院分工会教工代表、校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华大基因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薛红争主持。

首先,张超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教职工的健康是学校的重要资本和优势,校医院等单位要依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持续开展“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不断加强职工健康管理,不断优化体检项目,加强探索健康保健的新理念、创新健康保健工作新方式,不断为职工优化服务。

随后,华大基因市场部经理为大家进行肠道健康主题科普讲座、样板采集流程介绍。介绍结束后,各部门工会委员现场提问并进行交流。

最后,张代表学校对于华大基因的为我校广大教职员工提供这次价值100万元公益体检表示感谢,并期望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越做越好,为我国生物经济产业的战略发展奠定基础。

校医院一直不断探索和完善适应自身发展的管理体制,以努力建设服务型、保障型医院为目标,聚焦师生医疗保障需求,全面做好全校师生和理工大辖区居民的医疗保障、医疗保险、传染病防控、社区卫生服务、预防保健和健康体检等各项服务,推进医院发展建设,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更全面、更人性化、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