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7 17:56 郭洁 审核人:薛红争

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做好医疗服务保障,立足岗位做贡献。6月26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及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宗旨意识、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讨论接收两名预备党员。经过发展对象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及支部组织委员汇报考察结果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接收两名预备党员,为校医院党支部注入新生力量。

接下来,张超书记、薛红争书记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送生日贺卡。全体党员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张书记指出,党员政治生日是党员的重要政治时刻,党员政治生日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党员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党的培养和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最后,张超书记为大家讲党课。张书记从“政治三力”的核心要义开始剖析,使大家深刻领会“政治三力”的价值内涵,引导大家在学习中进一步提升“政治三力”。张书记强调,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我们一定要在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刻领会、深入把握的基础上,将党的政治建设新要求贯穿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过程,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提升“政治三力”。张书记最后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讲政治、重安全、升服务、暖人心、讲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