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加强婚育状况调查信息登记的通知

2014-05-19 19:56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口和计划生育基础工作,确保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完成,严格贯彻落实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坚决杜绝计划外超生、非法抱养、非法婚姻等问题。严肃处理违反政策法规的人和事,严格审查,符合政策生育。根据上级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部门精神,要求全校职工、户籍在我校学生。在办理一胎(二胎)生育指标、独生子女光荣证,开具婚育证明时,本人需如实填写婚育状况调查信息表,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审核签字,单位盖章后。方可到计生办办理计划生育工作相关事宜。

希望各学院及基层计生工作管理人员能够为计生办提供准确的婚育信息。严格把握核实本单位职工、学生婚育状况。切实加强领导,各级要认真贯彻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坚持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坚持计划生育管理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到位。问题严重的实行一票否决,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特此通知。

 

 

                          西安理工大学计生办

                           2014年5月19日 



附件【婚育状况调查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