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异地门诊慢性病补助零星报销工作的通知

2023-03-10 17:25 魏宏 审核人:薛红争

各参保职工

根据西安市医疗经办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度异地门诊慢性病补助零星报销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已申办异地就医人员2022年度门诊慢性病补助零星报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经门诊慢性病资格认定或复审认定后纳入我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补助范围的参保人员,在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后,在异地产生的门诊慢性病相关医疗费用,未在异地直接结算(因当地没有开通慢特病异地结算或者医保网络结算系统故障)的可纳入申报范围。

医保个人账户支付费用不在受理报销范围

申报报销票据时间段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

三、申报资料:

1、定点医疗机构门诊票据报销联(收据联或发票联)原件,以及处方和检查、化验报告单(复印件)。

2、定点零售药店票据报销联(发票联)原件、处方复印件和费用明细小票。

3、提供电子发票,需提供《电子发票承诺书》(可现场填写)

 4、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告知本人教工编号。

资料报送时间及地

    即日起至2023530,每周一、三、五受理资料。

报送地点:金花校区西五楼一楼医保办。

为避免人员扎堆、减少等候,可以提前电话预约,按预约时间将报销资料送交至医保办。

五、报销款付方式:报销费用由市医保审核后拨至学校财务账户,再经医保办申报审批后报转至本人工资账户。

医保办联系电话:82312162    魏老师


                             西安理工大学医保办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