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21年离退休人员体检须知

2021-10-18 10:51 张亚琴 张瑾 审核人:薛红争

各位老师:

即日起校医院安排离退休人员体检,为方便个人参考查阅和保障体检如期完成,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按时参加。

一、体检安排。

体检时间:上午8:00---11:30,个人体检日期请到退休科预约。

体检地点、项目及时段安排

体检地点:金花校区医院

65岁以上体检项目:内科、外科、心电图、B超、骨密度、胸片、生化检验、口腔、中医保健、五官科、生活方式评估

65岁以下体检项目:内科、心电图、B超、骨密度、胸片、生化检验

日 期

部 门

10月18日

离休老干部

10月19日-20日

65岁以上社区居民

10月21-11月10日

退休女职工

11月11日-12月15日

退休男职工

二、体检的组织。

1.离退休办、社区办公室负责体检预约、体检资料与体检结果的发放、沟通协调等工作。

2.校医院负责体检项目的组织实施,安排经验丰富、工作认真的医护人员参加体检工作,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三、体检要求。

1.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体检期间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避免近距离交谈。

2.为避免人员拥挤,大家有更好的体检体验,请各位老师按预约时间前来体检。

3.着装宜宽松舒适,抽血当日前须空腹。(温馨提示:医院在抽血处为老师们备有爱心早餐,建议完成腹部B超及抽血项目后,先行进食再继续其他项目体检。)

4.为保护个人隐私,体检结果将封闭后由离退休科转至本人。

四、注意事项。

1.为避免现场等候时间过长,请各位老师按当天体检预约顺序,携带体检表前来体检(请提前完整填写姓名、性别、年龄等基本内容)。

2.体检前1天应清淡饮食,避免饮酒,限制高蛋白、高糖、高脂饮食;体检当日早晨应空腹。

3.抽血后用棉签按压针眼3~5分钟,勿揉;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与医生沟通。

4.测血压前应休息5~10分钟,保持心境平和,以确保所测血压准确,如果血压异常,休息半小时后复查血压,检查结果以当天为准。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6.体检项目完成后请将资料交至医院保健科,以便于体检报告的顺利完成。

校医院 离退休办

2021年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