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第18周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核酸检测抽检采样通知

2022-06-27 11:38 冯丽娟 审核人:薛红争

根据陕西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应对大规模奥秘克戎疫情处置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定于本周开展核酸检测抽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时间:周一至周日14:00-17:00

二、 采样地点:1、曲江二期图书馆(曲江校区);

               2、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花校区)。

三、 抽检对象: 金花、曲江校区教职员工和学生按每日不少于20%抽检;医务、保安、保洁、餐饮、物流快递等重点岗位人员纳入每天20%的抽检范围。

(1) 人事处、学生处每日按不低于在校师生总数的20%,确定抽查人员范围。学生处在采样现场安排专人负责维持学生秩序。

(2)后勤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按工作人员岗位情况,医务人员、保安、保洁、餐饮、转运、物流快递等重点岗位人员将核酸检测结果作为上岗依据,其他岗位按不低于20%确定抽查人员范围。(15:00-16:00间采样)

四、注意事项:

(1)请现场采样抽检人员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采样后及时戴好口罩,迅速离开。

(2)学生处在采样现场安排专人负责维持学生秩序。保卫处负责维持采样点现场秩序,做好相关交通、人员疏导和场地安保工作。

(3)请各单位做好人员组织工作,并通知人员按时有序参加。及时做好核酸采样人员信息统计工作。

注:若遇政府组织的全员核酸,相应校区当日核酸抽查随全员核酸一并进行。

 校医院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