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校医院、校团委、绿窗协会联合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12-03 11:07 汤慧 审核人:薛红争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向我校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师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12月1日中午校医院、校团委及绿窗协会在曲江校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宣传活动。

12月的校区寒风瑟瑟,绿窗协会的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认真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向来往师生发放《西小艾带你学防艾》等宣传手册,引导广大师生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同时,我校医院的医生为经过的学生们详细解答了艾滋病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活动期间不断有同学咨询,最终加入宣传队伍,大家纷纷在大喷绘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示支持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共计发放《西小艾带你学防艾》宣传手册500余份,小礼品350余份,安全套600余个。

此次活动唤起了师生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视,提高了师生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有效消除恐慌心理,做到不歧视艾滋病病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倡导校园和谐氛围。

校医院

校团委

绿窗协会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