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15:27 郭洁 审核人:薛红争

7月19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丽娟同志主持。

首先冯丽娟同志就支部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报告,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校医院院长石乔松、副院长薛红争带头,支部全体成员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会前个人盘点检视情况逐一发言。大家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发言热烈,气氛严肃活泼,提交发言提纲20份。体现出准备充分、检视认真、举措务实的特点,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苏一参加了会议,她对校医院党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贯穿全年,希望全体党员自觉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广泛了解党员思想、工作情况,理顺了工作思路,校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提升能力素质的动力,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育人能力。

校医院党支部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