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简介通知公告党群工作医疗服务传染病预防预防保健学生医保教职工医保计划生育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共呼吸同命运 预防结核齐行动
2013-08-26 18:40  

    为了响应国家你我共同参与,消除结核危害”的号召,在第18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校团委联合校医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2日特在曲江校区主干道举办校园预防结核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预防结核宣传活动主要如下:首先,3月22日早7点20分在曲江校园主干道发放“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有奖答题试卷(问卷调查表)和结核日宣传单”;之后,于中午12点让同学们持填完的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有奖答题试卷”在曲江校园主干道兑换小奖品;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拍照留念,宣传活动也在同学们的声声赞扬中落下帷幕。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全校师生对结核病有更加准确、深刻的了解,并增强自保自护意识和能力。呼吁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让我们共同防治结核,消除结核死亡,创造无结核校园!

 

 

 

 西安理工大学校医院主办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新闻工作室制作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r © 2013 http://xyy.xa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