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简介通知公告党群工作医疗服务传染病预防预防保健学生医保教职工医保计划生育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医保>>正文
关于第13周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第三针剂加强)的通知
2021-11-29 09:31 张瑾 

理工大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上级新冠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要求,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有力阻断病毒传播,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深入推进,校医院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和未接种第二针人员的接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接种地点: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接种时间:

11月29日 14:00-17:00(科兴)

12月2日8:30-11:30;14:00-17:00(科兴)

12月3日8:30-11:30;14:00-17:00(科兴、北生)

疫苗生产企业:科兴(大连)、北京生物

请接种时向工作人员说明需要接种的疫苗生产企业,工作人员会引导您进行接种。

一、 适用对象:第三针接种时间与第二针间隔180天(6个月)以上;14天内未接种过其他疫苗方可预约。

二、 接种部位:上臂三角肌肌内注射。故需着容易露出上臂的宽松衣服。

三、预约时间:

11月29日接种的放号时间:已放号

12月2日、3日接种的放号时间:11月30日14:00

四、网上预约:

1、进入公众号“健康西安公众服务”,点击"去预约"。

2、点击“企事业单位员工绑定”

3、绑定企业名称:西安理工大学

4、企业邀请码:grcv

5、点击“个人新冠疫苗接种”

6、选择预约人员

7、选择接种点:“西安理工大学”

8、选择日期、时间段进行预约(认真阅读健康信息并如实填写)

预约成功后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否则手机预约无效。为避免拥挤,请按照预约时间前来接种。

西安理工大学医院

2021年11月29日

 

 西安理工大学校医院主办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新闻工作室制作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r © 2013 http://xyy.xa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