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简介通知公告党群工作医疗服务传染病预防预防保健学生医保教职工医保计划生育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医保>>正文
关于2015年度参保大学生延期续保工作的通知
2015-05-11 16:14 校医保办 

 

 

按医保中心相关规定,已参加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全日制在读大学生,凡学制已满(参保期限与入学时学制一致),因休学、留级等原因本年度未如期毕业者,本人需要继续申请参保的,请于暑假前的正常工作日,申请办理续保事宜。逾期不再办理。

具体续保办理流程:个人书面申请由各院学工办盖章确认,再持申请、本人大学生医保证、身份证复印件到校医保办登记办理。

 

                                     校医保办

                                     2015-5-11

 

 西安理工大学校医院主办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新闻工作室制作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r © 2013 http://xyy.xa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