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简介通知公告党群工作医疗服务传染病预防预防保健学生医保教职工医保计划生育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医保>>正文
关于我校个别参保大学生参保期间自动停保及其相关情况说明
2015-04-02 16:18 校医保办 

 

医保办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我校参保大学生中个别人员校外(如假期在华润、人人乐、比亚迪等)打工期间,因自行在用工单位参加职工医保,导致其参保信息发生自动变更,原大学生医保自动停保,不能正常享受大学生医保待遇。

为保障广大参保学生的医疗待遇,凡在我校参保期间办理校外参保业务的学生,及时持本人大学生医保证、个人申请(需加盖学工办印章),到校医保办办理申请登记手续。否则后果自负。

 

欢迎垂询:82312198  侯老师

 

                                  医保办

201542

 

 

 

 

 

 西安理工大学校医院主办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新闻工作室制作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r © 2013 http://xyy.xa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