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简介通知公告党群工作医疗服务传染病预防预防保健学生医保教职工医保计划生育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职工医保>>正文
关于公布2013年度省级医疗保险定点医药单位名单的通知
2013-12-19 16:50 校医保办 

 

 

 

                             陕医保中心函〔201374

 

关于公布2013年度省级医疗保险定点

医药单位名单的通知

 

省级各参保单位、定点医药单位: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陕政办发〔2005112)文件精神和有关规定,经双方协商,陕西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与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环城南路店等389家医药单位签订了2013年度省级医疗保险定点服务协议,现将医药单位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列入本次公布的省级定点医药单位,其医疗服务协议自201371日起执行,2014630日终止。凡在此期间参保人员因病情需要,可按照本人意愿持陕西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IC)卡或陕西省社会保障卡,及相关证件在所公布的定点医药单位就医购药。

二、各定点医药单位要认真履行服务协议,积极宣传省级医保政策,不断提高医疗保险服务水平。

三、凡参保职工在所公布的定点医药单位就医、购药所发生的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按规定的结算方式予以支付;在非定点医药单位就医(急诊抢救除外)、购药所发生的费用,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四、参保职工在所公布名单的医药单位就医购药时,所遇相关问题请及时与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联系。

省级医疗保险定点医药单位名单附后,亦可登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shaanxihrss.gov.cn/
Html/2013-7-9/153231.Html
查询。

    医管部:张晓茹  冉孟乐   杨洁凌    

      话:85260129  85393181

    医疗照顾人员服务:张晓茹    

      话:85260129

    结算部:贾    王淑霞   

      话:85238144   85391852

    稽核部:杨     

      话: 85254311

附件: 1.2013年度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2.2013年度省级定点药店名单

3.2013年度省级家庭病床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陕西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201378             

附件【附件3:2013年度家庭病床定点医疗机构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2013年度省级定点药店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2013年度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名单.xls已下载
 

 西安理工大学校医院主办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新闻工作室制作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r © 2013 http://xyy.xa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