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院简介通知公告党群工作医疗服务传染病预防预防保健学生医保教职工医保计划生育下载专区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教职工医保>>正文
关于我校参保职工申请门诊特殊慢性病的通知
2013-08-29 11:27 校医保办 

   根据陕西省医保中心下发的函〔2013〕92号《关于2013年度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参保职工申请门诊特殊慢性病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3年9月1日至29日的正常工作日,其中上午接受职工的申报材料,下午整理汇总;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病种:⑴原发性高血压病A、原发性高血压B ;⑵冠状动脉硬化性心脏病;⑶动脉硬化性脑梗塞后遗症;⑷脑栓塞后遗症;⑸脑出血后遗症;⑹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⑺糖尿病A、糖尿病B;⑻风湿性心脏病;⑼肝硬化(失代偿期);⑽精神分裂症;⑾慢性阻塞性肺病;⑿系统性红斑狼疮;⒀帕金森病;⒁恶性肿瘤。

三、申报所需材料

1、个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底色无要求);

2、近三年内相关病历资料,具体要求如下:

⑴、申办特殊慢性病病种的患者,需提供二级以上医院住院(限三年内)病例复印资料并在病历首页加盖医院公章。①住院病案首页②入院记录③出院记录④与申报病种有关的化验检查异常报告。

⑵、申报原发性高血压A、糖尿病A者,如无住院病历,必须提供近三年内三级医院的门诊病历原件、诊断证明及相关检查的异常报告单。

① 糖尿病A必须提供糖耐量试验及多次空腹血糖异常报告单。

②高血压A提供心电图、X线、超声心动图或眼底检查异常报告单。

⑶、恶性肿瘤、血液透析、肾移植术后服用抗排异药者,需提供第⑴条要求的资料,符合条件的即时办理。

3、个人申报的《门诊特殊慢性病和公务员特殊疾病申请鉴定

表》一份(书写工整、黑色笔填写);(表格及填表模板可在医保办领取或校园网校医院主页下载:http://xyy.xaut.edu.cn)。

四、请参保职工务必认真填报表格内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五、请各单位医保经办老师尽快通知本部门参保职工,需申请门诊特殊慢性病者按本通知要求提交资料,以确保顺利申办。

 

联系电话: 82312162   冯丽娟  魏  宏

办公地址: 金花校区西五楼一楼北门处

            

附件:《门诊特殊慢性病和公务员特殊疾病申请鉴定表》

  

                                        西安理工大学医保办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八日

附件【门诊特殊慢性病鉴定表及样表.xls已下载
 

 西安理工大学校医院主办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新闻工作室制作   西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支持

Copyrighr © 2013 http://xyy.xa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