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发放2017年度新生医保证的通知

2018-03-05 14:34 审核人:

 

根据医保工作安排,13日起开始组织发放2017级学生医保证。请各学院负责学生医保的老师派人前来医保办领取,为避免扎堆,便于领取,来之前请先电话预约。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取后及时组织发放到本人、粘贴照片并再回收,等待医保办协调市医保中心统一安排加盖钢印。

二、提醒本人核对参保信息,如需变更,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西安市大学生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本信息变更表》并附本人医保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尽快到医保办进行登记备案申办,以免影响个人正常就医使用。

三、医保证下发后请提醒学生按规定持证就医,以免造成政策内待遇不可享受。相关医保政策,请参考校医院网页大学生医保模块内的《大学生参保就医指南》等宣传内容。

医保办地址:金花校区西五楼一楼北门处

 联系电话:82312198     侯老师

 

                                       校医保办

                                    2018年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