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我校参保大学生就医方式的温馨提示

2017-11-27 19:56 审核人:

 

 

已在我校办理参保并正常缴费的大学生,请按以下医保规定的方式就医,以免影响个人医疗待遇的享受。

一、门诊就医:首诊为校医院。确因病情需要转诊的,应由校医院接诊医生开具转诊手续到其它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发生的医疗费用先个人垫付后报销。凡未经校医院转诊发生的医疗费用由个人承担(急诊抢救除外)。

二、参保学生请持本人医保证在校医院就医,合规医疗费用个人只需支付30%。金花校区医院个人负担部分需用本人校园一卡通进行支付。

三、住院就医:请持本人医保证、学生证、身份证直接到西安市医保中心公布的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按规定办理住院手续,出院时在就诊医院即可按医保规定进行结算,个人只交自负部分。

四、报销所需资料等医保政策可登录校医院网页“大学生医保模块” (http:xyy.xaut.edu.cn)查询,或致电医保办82312198

                                         

                               校医保办

                          2015年1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