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举办“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宣传活动

2017-03-27 17:33 审核人:

2017324是第二十二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广泛深入、科学地宣传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和关注结核病的防治工作,提高结核病人发现率和治愈率324下午校医院、校团委及曲江社区服务中心在曲江校区、金花校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的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前期,校医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发放消毒用品,对公共场所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消毒。分别在两校区学生公寓楼的醒目位置张贴结核病宣传海报。活动当天在曲江校区、金花校区主干道上悬挂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宣传横幅两条,志愿者向过往的同学们发放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单。校医院的医务人员就同学们关心的结核病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活动中发放宣传单600余张,发放宣传品6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向师生们讲解结核病的常见症状、传播途径以及防治知识,还倡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增强锻炼。通过有效的宣传提高公众防治意识和知晓率,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校医院

                                                                                                        校团委

                                                                                                   201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