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0:14 冯丽娟 审核人:薛红争

7月1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话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盛况,紧密围绕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热烈感言。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荡人心、倍感振奋。我们党领导人民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实现了一个又一个飞跃,100年的风雨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纷纷表态,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学校党政和后勤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历史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精神力量。医心向党,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远大理想的不懈追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学校和医院发展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行。

在今天这个重要时刻,内科医生梁妍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和其他党员一起面对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