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2021-06-28 11:37 梁妍 审核人:薛红争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征程起点的电影《1921》。

影片聚焦1921年前后的历史故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以民族危亡为己任,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影片中每一个坚定的眼神,每一句有力的呐喊,是当时人民的期盼,也是我们当下每个人的思考。参加观影活动的全体党员被影片中那份高亢激荡的爱国情感深深震撼,思想又一次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在新冠疫苗接种等公共卫生安全国家战略部署中,校医院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