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碑林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大工委慰问校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

2021-06-25 16:52 冯丽娟 审核人:薛红争

6月20日,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峰、办事处副主任李德荣、人大工委主任张鹏同区人大代表陕西华银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和兴、西安宏林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红斌,前来我校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医务人员,送来防暑降温饮料等慰问品。王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工作组织有力、实施规范,并对一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及志愿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连日来,西安市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进入攻坚期,我院接种点医务人员以及志愿者顶高温冒酷暑,按照疫苗接种第二剂“一个都不能少”原则,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接种点延长接种服务时间至晚上22时,有效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全面保障了新冠疫苗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受到了师生和群众的广泛称赞。

学校办公室主任马福、后勤党委书记罗磊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