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举办业务学习活动

2021-04-23 08:05 陈洁 审核人:薛红争

     为了提高医务人员业务水平,医院将派遣医务人员到上级医院进修作为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水平的一种方式,同时为了加强对进修人员进修考核。4月20日下午,校医院在学科二号楼报告厅举办《多元化的心电内容概述》为主题的业务学习活动,作为对外派进修人员梁妍医师进修期满考核,本次活动由副院长陈洁主持。

webwxgetmsgimg.jpg

此次活动是梁妍医生在西安交大一附院进修学习心电图完成后的汇报讲演。梁医生用轻松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规心电图的心脏电活动的传递方式,着重强调24小时动态血压监测在临床中对高血压的诊断、分类及风险预后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还对心律失常、冠心病、血管迷走性晕厥等方面的最新诊疗措施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汇报讲演圆满结束。

webwxgetmsgimg (1).jpg

最后,副院长陈洁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鼓励年轻医师要不断学习,增强医疗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校医院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业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