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绿窗协会联合举办“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艾滋病宣传活动

2020-12-02 09:57 张妍 审核人:吴攀伟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向我校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知晓率。121日中午校医院、绿窗协会在曲江校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活动。

伴随冬日的小雨,校园显得格外寒冷,校医院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向来往师生发放《关爱生命、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共计发放300余本;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关于艾滋病的知识,消除一些对艾滋病认识的误区,提高对艾滋病的重视,同学们在了解之后在喷绘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宣示对艾滋病的重视。我们通过这些方式让大家更多了解和认识艾滋病,同时也希望提高广大师生对艾滋病人的关注,鼓励他们积极面对人生。活动现场共计悬挂横幅一条,发放自制福袋(安全套+糖果)400余个,小礼品300余个。

预防艾滋病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生命的负责,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唤起人们对生命的渴望和尊重。

 

 

                                                 校医院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