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赴商洛市丹凤县开展卫生对口帮扶工作

2019-12-16 15:51 冯丽娟 审核人:石乔松

1213日,按照碑林区卫健局关于《碑林区对口帮扶商洛市丹凤县医疗卫生帮扶工作方案》要求,校医院组织帮扶团队商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卫生帮扶工作。校医院帮扶团队由吴攀伟副院长带队,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冯丽娟,校医院办公室主任高遵义,校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杨利参加。

校医院与商洛市丹凤县商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充分沟通,双方就医疗技术、分级诊疗、医院建设管理等交换信息,共同细化了“西安理工大学医院对口帮扶商洛市丹凤县商镇中心卫生院实施方案”,现场签订 “对口帮扶责任书”启动帮扶工作。校医院杨利医生以“《国家基层糖尿病防治管理指南》解读”为题,从糖尿病发展状况、乡镇卫生院应配备治疗设备和药物、糖尿病诊断标准、管理流程、常见并发症治疗6个方面,为该院全体医务人员授课培训,就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低血糖昏迷患者的救治为该院医师答疑解惑,与大家热烈互动。

校医院院长石乔松,碑林区卫健局、丹凤县卫健局领导全程指导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