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学生处、校团委、绿窗​协会联合举办“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9-12-02 14:28 张妍 审核人:吴攀伟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向我校师生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知晓率,能够顺利开展高校艾滋病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活动,1129日中午校医院、校团委及绿窗协会在曲江校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的宣传活动。

冬日的校区寒风瑟瑟,校医院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向来往师生发放《西小艾带你学防艾(高校版)》宣传手册,共计发放500余本;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关于艾滋病的知识,消除一些对艾滋病认识的误区,提高对艾滋病的重视,同学们在了解之后在喷绘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宣示对艾滋病的重视。我们通过这些方式让大家更多了解和认识艾滋病,同时也希望提高广大师生对艾滋病人的关注,鼓励他们积极面对人生。活动现场共计悬挂横幅一条,发放自制福袋(安全套+糖果)600余个,小礼品350余个。

预防艾滋病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生命的负责,我们能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唤起人们对生命的渴望和尊重。

 

                                                 校医院

                                               20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