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宣传活动

2019-03-22 15:02 校医院 审核人:


20193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了广泛深入、科学地宣传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动员全体师生参与和关注结核病的防治工作,提高结核病人发现率和治愈率322日中午校医院、校团委、校青年志愿者总队在曲江校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的宣传活动。

  活动宣传前期,校医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发放消毒用品,对公共场所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消毒。活动当天在曲江校区主干道、学生生活区各悬挂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宣传横幅一条,志愿者向过往的同学们发放印有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单。校医院的医务人员就同学们关心的结核病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荧光笔100余个,一次性口罩200余个。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行动起来,采取有效措施,控制结核病疫情、消除结核病的社会危害,为实现健康中国而共同奋斗。

 

 

 

校医院

                                                    校团委

                                                    青年志愿者总队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