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召开业务学习交流及“弘扬爱国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学习会议

2018-10-26 10:55 审核人:

                                       

 

1024日下午,校医院在学科2号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对前期在校医院开展“典型”病例书写活动进行展评,并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人员进行表彰。会议由吴攀伟副院长主持。首先由王晓峰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要求对临床发生的典型病例保持警惕性,规范工作流程,时刻绷紧医疗安全这根弦。获奖的两位同志费利霞、张素艳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此次活动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四人。

石乔松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肯定,达到“分享经验、共同进步、促进安全”的目的。并强调活动的最终目标是强化医院的医疗安全,医疗安全是立院之本,是每位医务工作者的立业之石。所有医务工作者只有严格按医疗规范和要求规范自身的医疗行为,才能保障医疗安全。

随后,石院长为大家传达了学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报告会的精神。要求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把“弘扬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要义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去,践行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医德医风,给予患者最温暖细致的人文关怀。不断学习、志存高远,树立高尚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