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医院举办“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宣传活动

2017-12-05 11:29 审核人:

2017121日是第30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校医院、校团委、校绿窗协会及曲江社区卫生中心联手在曲江校区举办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知识为主,通过现场的宣传来增加人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病毒和珍爱生命,也要让他们知道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活动中,我们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展览,积极向过往的同学发放宣传资料,以扩大艾滋病预防宣传范围,增强艾滋病预防宣传力度,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到主题喷绘前参与签名,以表示共同抵制艾滋病的决心,现场共计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安全套200余个

在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下,活动取得了较大的成功。如果人人都能了解艾滋病,如果人人都能关心艾滋病患者,那么艾滋病就不那么可怕了,相信我们的世界会越来越好。

校医院

校团委

校绿窗协会

2017-12-5